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党课培训 ——党的十九大召开背景、特点和意义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内容、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4日中午,物电学院学生党务助理余小坤组织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在宁静楼436教室集中学习视频《党的十九大召开背景、特点和意义》。

在余小坤的组织下,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地观看视频,并仔细地做好学习记录。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义务。视频学习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来,认真学习、奋力拼搏,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为使中国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通过此次视频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努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

(文/图 雷仕娜李梅 审核/熊德永)

余小坤组织观看视频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观看视频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