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日,迎来了祖国母亲的70周岁华诞。70,这是一个伟大的数字,这是一个奋进的数字,这是一个属于中华儿女的数字。70年,壮丽山河,中国精神缔造旷世大美。70年,一个激荡百年风云的中国梦,离我们愈来愈近。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培养教育发展质量关,我院党校分校于10月9日中午在宁静楼437举办了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培训。

培训会上,熊德永同志主要从入党动机教育、党的性质、党的发展历程、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大基本理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希望通过培训让广大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将内心的信念外化于行,从行动上早日入党,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培训,使广大积极分子了解和掌握了入党相关知识,对党的基本理论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从而更加自觉地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 李梅 审核/熊德永)

熊德永进行党课培训

熊德永讲授党的基本理论

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