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物电学院在知行苑宁静楼419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以“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筑文,党委副书记何毅、副院长陈德良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论第二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在专题研讨交流阶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主题作重点发言,从深入学习“两个大计”,领会教育在新时代的新高度、深入学习“核心之问”,领会高校在新时代的新方向、深入学习“三者四有”,领会老师在新时代的新内涵、深入学习“六个下工夫”,领会学生在新时代的新本领、深入学习“九个坚持”,领会教改在新时代的新遵循等五个方面谈学习心得和主要做法,他表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执着的努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奋斗目标,坚持特色发展,深化内涵建设,不断研究新情况,分析新问题,探索新举措,取得新成效,加快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为夺取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持续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 陆轴 审核 熊德永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