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物电学院在知行苑宁静楼419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院主题教育工作。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筑文,党委副书记何毅、副院长陈德良出席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

首先,熊德永代表学院党委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强调每个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代表物电学院党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额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和《贵州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狠抓落实,用心学习理论原著,用情上好每一堂课,用力干出科研成果。三是压实政治责任,党支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促进我院“双一流”建设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熊德永全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周筑文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孙志刚在贵州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何毅学习传达了《贵州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我院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也参加了会议。

图/文 陆轴 审核 熊德永

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