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物理系学生党支部 开展优秀学生党员与19级新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治国安邦,重在基层;管党兴党,重在基础。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及时补充“新鲜血液”,吸收优秀学生向党组织靠拢。9月12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宁静楼236、429、430开展优秀学生党员与19级新生的交流会。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楚亚萍、电子系和物理系优秀学生党员、19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上述交流会。

交流会由党支部介绍、优秀学生党员事迹交流、经验分享等多个环节组成。交流会伊始,雷仕娜、楚亚萍分别简单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意义,希望通过交流,让新生获得更多学习、生活和工作经验,帮助他们在大学期间更好的成长。

在交流会中,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刘阳、郑郎等分别将自己的学习经验、生活经验、先进事迹同新生进行了分享交流,并以学长、学姐的身份希望新生们能端正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工作态度,不断奋进,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党组织靠拢。

交流会最后,新生们就自己存在的疑惑向学生党员们“请教”交流,学生党员们一一的给予了回答。交流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文图/雷仕娜 石祖焰 熊赟华 审核/熊德永)

楚亚萍在交流会上发言

雷仕娜在交流会上现场

学生党员在和新生交流

学生党员在为新生答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