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9月6日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刘家兴主持。

首先刘家兴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大家观看了《伟大转折》电视剧。观看结束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积极分享体会。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了《伟大转折》电视剧,深情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光荣历史,深刻感受到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涵义,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见证了红军的智慧与英勇,体会到红军为救国救民于危难之中,在枪林弹雨中,不怕牺牲,浴血奋战,不怕艰难险阻的长征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表示在今后的为培养新时代的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吴永刚 审核 何毅

学习现场

支部党员观看《伟大的转折》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