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7月2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党支部在宁静楼428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电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大会由支部党员兼支部党务助理郑郎主持。

大会开始,郑郎以问题:“同志们是否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作为开场。同志们响亮的回答出:“建党节”。接着,雷仕娜讲话,她讲到:大家坚定而响亮的回答充分体现了电子系党支部同志在政治思想上的觉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份“初心”。她还说到:今年是建党九十八周年,九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成绩举世瞩目,我们也深受党的恩泽,而这些与每一位优秀党员的默默付出是分不开的,支部的党员及其预备党员要自觉学习这种精神,进一步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到会同志对自己所学习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进行分享学习,分享交流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黄文秀等同志的先进事迹。

(文图/雷仕娜 石祖焰 郑郎 审核/ 何毅)

支部党员在分享自己所学的先进事迹

党支部奖励优秀同志

雷仕娜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