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4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物理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宁静楼43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励志感恩,奋发突进”主题党日活动。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楚亚萍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2017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吴敏受邀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

 主题党日活动由雷仕娜主持,她对吴敏能回母校为学弟学妹做交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吴敏身上一名优秀党员励志感恩,奋发突进的优秀品质。接着,吴敏从介绍自己的公司开始,为党员同志们分享公司相关科技成果及人才培养战略,先进的科学技术、优质的管理人才、权威的经营理念,让在场参会人员赞不绝口。随后,吴敏介绍了自己从一名大学生到现在成为公司的BD经理的奋斗历程,用自己的励志人生,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奋发图强的热情。最后,楚亚萍对本次党日活动做总结,以“吴敏同志优不优秀?想不想和她一样优秀?怎样才能和她一样优秀,甚至比她更优秀?”三个问题,引发党员同志们深刻的思考,鼓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

此次党日活动的成功召开,激发了党员们同志励志感恩、奋发突进的决心和毅力,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文/图 李梅 雷仕娜                   审核/熊德永

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

雷时娜、楚亚萍与优秀毕业生合影

吴敏担任党日活动主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