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青年党员在抗疫中的使命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青年党员使命意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青年党员在抗疫中的使命与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楚亚萍主持。

     楚亚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疫情阻挡了我们回校的步伐,但阻挡不了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与毅力。希望党员同志要争做思想先锋,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学习传达落实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这场抗疫战争中,学会成长、懂得责任。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故事。居家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参与志愿服务定期下乡辅导小学生、当一名社区志愿者保护自己的家乡……党员同志们用不同的方式,众志成城,共同参与到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用行动诠释了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培养了他们勇于担当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 楚亚萍 李梅  熊贇华       审核/ 熊德永    

党员同志认真参加会议

党员同志分享抗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