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防控疫情,党员这样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和QQ群举行“防控疫情,党员这样干”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

雷仕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自身实际自觉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行动先锋,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当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统一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雷仕娜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接着,雷仕娜列举了一线抗疫、防疫工作中的医护人员钟南山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支部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好做法。接着,同学们以“防控疫情,党员这样干”主题进行了主题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视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积极响应“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共同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而奋斗。

 

 

文图/雷仕娜  吴九九   审核/于治鳞

 

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会议

党员观看视频

分享党日活动心得

党日活动党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