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空中”开班暨第一次党课线上开讲

发布时间:2020-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培养广大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4月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在“空中”开班。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发表了开班讲话,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仪式并担任第一次党课主讲人。

仪式开始,熊德永介绍了本次培训在非常时期,特殊的时间点,采用不同寻常的授课方式给大家上党课,相信会在你我的人生履历中烙下深深的烙印,我们一定要倍感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通报了当天新型冠状病毒的国内外确诊、死亡数据。从一组组数据分析了这次疫情防控“大考”中,我中国共产党充分发挥了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快速、及时、科学、高效的大动员、大集结、大作战中的优越性。中国抗疫有力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熊德永强调: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深刻地感受到自己身上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应当拥有自强拼搏的精神动力,将身上的朝气与活力投身至浩瀚的知识海洋里吸取营养,毕业学成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为早日成为新时期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而不懈努力。

 文/图   王定伟   雷仕娜    审核:熊德永

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熊德永开班讲话

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上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线上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们交流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