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412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于治鳞通过“腾讯会议”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学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49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于治鳞首先引导大家进行了两个深入的思考:一是为什么每次党代会都要对党章条文进行修改;二是十九大党章新在那里,增加了哪些新的内容。随后,他对党章的重要地位、历史沿革以及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我们应该把握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最后,于治鳞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要认真学习党章,并遵守党规、党纪,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鼓励同学们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生活作风和入党动机,在日常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证明自身价值并争取早日入党。

 / 王定伟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

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于治鳞给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课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