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10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杨晨等13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楚亚萍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杨晨、田洒等13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在预备期的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思想情况,并表示今后会不断发扬优点,改正缺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培养联系人从思想认识、工作态度、作风情况等方面介绍了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并希望党组织能够按期接收他们为正式党员。同时,参与会议的正式党员也对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们通过提交问卷的形式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13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他们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紧接着,13位同志依次进行表态发言,他们均为自己能如期转为正式党员而骄傲和自豪,并表示未来一定按照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楚亚萍对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他们能不断提升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图  楚亚萍 李梅  罗雅洁        审核/熊德永

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

同学宣读转正申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