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增强防控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激励我院青年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5月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增强防控意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

活动开始,雷仕娜结合广大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应如何传承五四精神,希望党员同志们必须时刻做好带头作用,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服从组织安排。

随后,支部党员蒙金旭、刘玉兰两名此次返校的毕业生和大家分享了回到学校后的亲身感触和体会,并结合主题活动谈到了自己作为新青年,是如何在疫情防控中传承五四精神的。接着党员同志们自由讨论,有党员说到:没有返校,也要利用“宅家”时间好好学习,不怠慢网课,学好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展示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雷仕娜嘱咐同志们疫情尚未结束,防疫工作不能放松,青年党员要有责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做好先锋带头作用。

文/图  余小坤雷仕娜                      审核:熊德永

 

电子系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积极交流发言

支部返校党员积极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