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保证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和档案的顺利转接。5月20日下午,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

疫情背景下,雷仕娜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无论在校期间还是即将离校走出校门,都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组织纪律观念,特别是在此次即将离校的过程中做到精神文明、行为文明,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着,雷仕娜就关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档案寄送事宜,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全体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学习,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纪律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近期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余小坤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

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毕业生党员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