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物理系学生支部“防控疫情要距离,返校关怀无距离”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党员同志的返校安全意识、让党员同志深入领会学校的关怀,物电学院物理系党支部于5月8日召开“防控疫情要距离,返校关怀无距离”主题党日活动,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楚亚萍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楚亚萍为同志们讲解近期学校为复学工作所做的准备,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明白“防控疫情要距离,返校关怀无距离”,感恩学校所有工作人员为师院学子安全返校所付出的努力。随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疫情,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安全感和自豪感。同志们普遍认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这次防控疫情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楚亚萍强调:希望同志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会感恩,勇当表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参会党员发言

 (文/图  楚亚萍 李梅 罗雅洁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