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下,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举国上下的战“疫”工作持续推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许多青年主动请缨,和英勇的医护人员们主动奋战到一线中去,为继续学习一线“防疫、抗疫”精神,4月24日中午13:00,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疫情防控下,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雷仕娜组织大家线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及学校近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继续带头践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从身边学习、生活、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着,支部书记邀请了学院2020届优秀应届毕业生何喜、刘阳、韩燕楚等和大家分享、交流自己的考研、就业经验,并结合主题活动谈谈自己作为新青年,是如何在疫情防控中诠释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接着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分享了自己作为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下承担着怎样的责任,如何进一步“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最后,支部书记总结会议,并嘱咐同志们疫情虽然暂时阻挡了我们回学校的步伐,但希望不会阻碍大家的学习欲望,希望同志们能够合理规划“宅家”时间,认真学习,充实自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党员们都表示接下来会继续朝着青春的梦想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会

党员交流发言


(文图/雷仕娜 吴九九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