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践行师德师风规范行为——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5日,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宁静楼419学院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践行师德师风规范行为”。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并认真学习。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家兴主持。

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核心精神要领及对各项工作的要求。这次两会是在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民法典法律制度的建立具有时代意义;要求党员教师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认真贯彻践行两会精神;三是要解放思想,牢记教师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将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着力锤炼师德师风,希望全院教师积极投身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中,全面塑造教育的良好形象。教师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文/潘伟伟 图/潘伟伟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