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谈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6月15日,物电子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7召开“学习两会精神,谈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

活动中,雷仕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冠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民法典草案”、等内容,并结合学校近期工作的实际开展进行了解读。

接着,党员们畅所欲言,交流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感悟,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励志勤学,时刻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传播正能量,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雷仕娜希望党员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从身边小事做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党员责任与担当意识,为筑牢“疫情防控”期间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

(文/图  雷仕娜 余小坤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