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暨知识抢答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中午,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课开讲啦暨知识抢答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电子系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杨开青、郑郎、雷仕娜、廖丽君等四位同志依次以“青年的科学追求”、“追梦人”、“党员的担当作为”、凝聚“党员”力量,筑牢“基层”堡垒为题讲党课,期间精彩的内容赢得同志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开展知识抢答竞赛活动,同志们都积极地参与抢答,活动气氛一路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热情和动力,使得党日活动的意义更加深刻。

活动现场

获奖合影留念

支部书记主持党课活动


(文/图 雷仕娜 包加龙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