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学院在宁静楼437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主讲,学院及机关党委共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伊始,于治鳞以鸦片战争为背景引入本次党课主题。随后,于治鳞列举了从战争年代、建国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历史事件,回顾了党的艰辛岁月,在讲解历史的基础上再联系党的知识,便于大家领悟,鞭策大家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于治鳞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寄语,希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使命与信念应始终扎根在我们的心中,要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向优秀党员看齐。

讲解党课

培训现场

(文/图 雷仕娜 胡瑞典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