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研”路有你,助力上岸——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新一届考研的党员同志们能顺利上岸助力,4月15日,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研”路有你,助力上岸——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张小云、任荣琴等8名2022届考研上岸的党员代表和同学分享自己的考研心得。此次活动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莫章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莫章洁介绍活动主题及活动目的,同时对参与分享交流的8名同学的情况进行介绍。接着由张小云、任荣琴等8名今年已被录取的同志分享考研方法和心得,他们从备考时间的安排、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志愿填报等进行了详细分享。随后,党员们针对自己备考期间存在的疑惑进行提问交流。交流结束后,支部教师党员代表给予学生党员寄语和建议,从中可以看出老师对学生的期望和美好祝愿。

最后由莫章洁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说到:我们党员要树立好明确的就业目标,提升奋斗意识和责任担当,强化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青年大学生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思想,无论在校和毕业都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翟雪珂回答党员提问

分享交流同学部分合影

莫章洁主持“研”路有你,助力上岸——考研经验交流分享

主题党日活动

申菊分享考研经验

(文/图   雷仕娜 莫章洁  罗应东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