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讨论——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4月15日,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宁静楼427,428等教室开展“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分组讨论,本次讨论交流由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老师主持,学院及机关党委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交流讨论。

讨论开始,雷仕娜对讨论交流提出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尽量不说空话、套话,结合自身实际及本次党课培训学习和自学内容,对讨论内容积极交流发言。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围绕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积极参加学习实践和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有责任、敢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讨论结束,雷仕娜总结发言: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入党积极分子们自从递交入党申请那天,就要坚持用党的思想来武装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中、工作上积极进取,持之以恒,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雷仕娜主持交流讨论

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发言


(文/图  雷仕娜  周豪 雷峰琴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