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浓浓中秋月、暖暖志愿情”分发“中秋礼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和弘扬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精神,助力疫情期间学生“中秋礼包”分发。9月10日上午,在学校领导的组织和学院副院长陈德良的带领下,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加入为学院学生中秋“礼包”分发活动。

活动开始,陈德良对物电学院所有同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学生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接着陈德良提醒同学们在当前疫情形势较严峻的情况下,要做好防控,同时,告诫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不能懈怠自己的学习,更要合理安排时间,适当锻炼,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学生党员代表们纷纷接过“中秋礼包”的箱子,并在陈德良的带领之下有序进行分发。

在中秋之际,学生党员们积极加入“中秋礼包”发放,为学院学子送去了疫情下的中秋温暖和祝福,进一步用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雷仕娜 杨孝磊  审核:陈德良 熊德永(终审)

陈德良副院长带领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党员搬运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