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疫”路同心,砥砺“黔”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当前疫情传播特点和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9月24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开展了《“疫”路同心,砥砺“黔”行》——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雷仕娜组织支部党员观看《防疫课堂2——教您如何防疫?》视频,并结合视频为党员宣传解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并希望党员们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与自身实际,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学习,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量。接着,支部党员们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疫情防控以来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为下一步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我是党员我先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力。

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疫路同心,砥砺黔行主题党日活动

雷仕娜组织电子系学生支部党员学习《防疫课堂2--教您如何防疫?》

(文/图 雷仕娜 杨孝磊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