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次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力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力的了解,2022年10月16日下午物电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力,由学院副院长刘高福主讲,物电学院及创新创业学院共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刘高福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的条件。接着,对成为一名党员后应履行的义务和行使的权力进行介绍,并对党员义务和权力之间的关系进行阐释,让入党积极分子们都更加清晰的了解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刘高福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寄语,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向优秀党员看齐,在思想上入党的同时,从行动上不断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副院长刘高福主讲

入党积极分子在线认真听讲

 

(文/图 蒙庭义 雷仕娜             审核/ 刘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