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讨论 ——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动机,巩固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效果,10月20日中午,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37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讨论,本次讨论主题为“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组织,物电学院及创新创业学院共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讨论。

讨论开始,雷仕娜首先强调了这次讨论的目的和重要性,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发言参与讨论,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们结合本次党课学习和自身情况从思想、学习、生活、实践方面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进行交流发言。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在实际行动中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雷仕娜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交流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党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在行动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发言

雷仕娜组织积极分子交流发言



文/图:蒙庭义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