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为学生学业、就业服务,11月23日中午,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了“优秀毕业生党员反哺--榜样的力量 考公经验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邀请了21届、22届考上公务员的优秀毕业生熊欣和龚启玄进行经验分享,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开始,雷仕娜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根据前期对毕业班学生党员就业帮扶需求的调研,结合学生需求,确定开展此次考公经验分享会。接着,熊欣、龚启玄结合自身考公经历,从申论备考、行测备考、面试备考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强调了申论素材的积累,行测几大模块的作答技巧,日常准备方法等。最后,交流互动环节中,两位学姐就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活动结束,两位毕业生将自己考公期间的笔记和复习总结资料也一并分享给学弟学妹们。

本次公考经验交流会立足同学们的切身需要,为同学们带来了考公备考“干货”,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

龚启玄、熊欣进行考公经验分享

雷仕娜介绍活动目的

支部党员们在学院会议室认真听学姐们线上分享考公经验

文/图  雷仕娜  梁秀峰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