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为梦想拼搏,让青春无悔”考研考公加油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为梦想拼搏,让青春无悔”考研、考公加油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雷仕娜对今天的会议目的进行介绍。接着,熊德永对本次加油会给予学生党员寄语,他说:“考研、考公都是不同的就业选择,对于未来职业生涯发展都是一种好的出路,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坚持,顺利到达梦想的彼岸,做新时代的科技人才,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然后,雷仕娜为同学们送上“加油包”礼物---“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路上,坚持到最后,顺利“上岸”。最后党员同志们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传承师院优良学风以坚定决心和毅力奋战考研、考公,同时,通过便签纸纷纷写下了对考研、考公的“心愿”和“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得到了极大鼓舞,他们将继续以积极昂扬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国考,相信他们一定能取的优异的成绩。

雷仕娜主持加油会

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给学生党员寄语

支部党员们一起为考研考公加油

支部党员写下国考“心愿”


文/图 雷仕娜 左雯玥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