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吸收新血液、凝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中午,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11名发展对象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首先,雷仕娜就本次会议目的进行简单介绍:讨论接收李肖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其次,发展对象逐一向支部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再次,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自递交入党申请以来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然后,支部委员会向大会逐一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推出监计票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肖等1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雷仕娜对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希望预备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在全党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的“必修课”和“首修课”,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同时,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自身学习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奋进新征程,践行新担当,力创新作为!

雷仕娜主持会议

发展对象作汇报(一)

发展对象作汇报(二)



文/图 雷仕娜 包加龙 初审 雷士娜 复审 于治鳞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