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2018年3月30日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院长周筑文,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家兴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该片。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充分展现了我国各族人民为国家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心潮澎湃,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幕幕久久在脑海里回荡,尤其看到精准扶贫一线工作人员的负责与艰辛,不少教师潸然泪下,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文/刘家兴 审核/王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