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深圳远标公司到我院为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1日下午,深圳中科院ITjob远标教育王振 何光斌 朱延平等人一行来到物电学院对实习生进行宣讲,我院2014级物理学专业和电子专业部分同学参加。远标教育王振老师针对贵州师范学院的培训方案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深圳中科院ITjob远标教育是成立于2013年,主要提供C++培训,Linux嵌入式培训,JAVA培训,Android培训等,作为深圳成立最早最权威的软件培训机构。

首先王振老师简单介绍了深圳的地段情况,分析了深圳目前对于人才需求的政策,鼓励大家向一线城市发展,在年轻的时候多锻炼自己,学IT,进深圳。接着,就远标机构对2017年实训生结合ITjob与企业的合作模式,制定学习方案。保证同学们可以低花费的学习到技术知识,同时机构会为同学们提供住宿和相应的补助。鼓励同学抓住机会,参与到其中。为2014级的同学,马上进入实习阶段,对于这样的机会更是不容错过,响应学院号召,积极与老师交流,选择合适自己的事业路线,规划自己的人生。

文/图 刁心峰/向坤

周筑文院长主持会场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