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二)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2021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会,2位中心组成员作重点发言,3位 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学习会采取个人自学、举办专题读书班、聆听专题辅导报告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有关辅导读本和重要社论,认真研读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重要资料,熊德永领学了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决议》诞生记,于治鳞、陈德良从分管工作的角度作了重点发言,3位支部书记站在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促进的角度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作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

会上,熊德永结合学习全会精神,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系统谋划明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点建设等中心工作,加足马力起好步,奋勇争先开新局,在新的发展阶段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华章,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熊德永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的“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师生,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组学习现场

(文/图 向坤  审核/熊德永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