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孔繁森》 弘扬公仆情怀

发布时间:2015-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2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同志观看红色题材电影《孔繁森》,弘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同志、院长周筑文同志、副书记何毅同志、团委书记郝进欣同志、教工支部书记杜宏博同志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

电影《孔繁森》讲述了新时期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在雪域高原奋斗十个春秋,为西藏的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人民生活的改善,殚精竭虑、忘我工作,谱写了一曲震撼人心的奉献之歌。充分展现了孔繁森同志为民务实清廉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和艰苦奋斗精神。

看完电影后,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同志讲话指出,全体党员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把焦裕禄和孔繁森精神作为一面镜子,见贤思齐,深入查摆问题,提高思想境界、素质能力。恪守为民情怀,坚持少空谈、多实干,少享乐、多奉献,把为民务实清廉的理念贯彻到教学实践和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

(文/楚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