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工作>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8日,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19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周筑文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何毅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何毅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领导干部老师,要深刻认识本次教育大会的意义,要深刻学习贯彻志刚书记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要深刻理解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指导。

周筑文要求,全体老师要围绕志刚书记关于“如何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论述进行学习,要做到学习宣传,深刻领会,在思想行为、队伍建设、教育改革、教学质量、意识形态、服务学生等方面,找出差距,做整改,把教育事业做好做强。

(文图/向坤 审核/何毅)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