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工作>正文

物电学院工会举办“放飞心情•欢乐无限”趣味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5日下午,为了切实加强学院的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愉悦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物电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放飞心情•欢乐无限”的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为提高全院的参与度,本次趣味知识竞赛主要设置为抢答题。竞赛题目主要囊括党性教育知识、法律法规教育、健康养生知识等内容,同时还涉及了政史地文体等各个学科方面的小知识‘题目灵活多样,面广意深,寓教于乐。竞赛过程中,老师们精神饱满快乐积极,斗智斗勇,踊跃答题,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本次知识竞赛有力的调动了物电学院教师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开阔了教师们的视野、增强了教师们的思维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教师们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知识竞赛抢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