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工作>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 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副书记于治鳞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书记熊德永作学院工作总结报告,作学院财务报告,学院作学院基层工会总结报告,会议第一阶段的全体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作《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副院长陈德良、工会主席廖丽君先后向大会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广泛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熊德永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熊德永在本次报告中谈到,全体教职工要着力处理好“当前”和“长远”、“进度”和“质量”、“强度”和“承受度”、“破”和“立”、“学校”和“学院”、“顶天”和“立地”等六种关系。既看到学院工作取得的成就,又看到存在的不足,希望广大教师要群力群策,共谋发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提高治理能力为抓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第二阶段教职工分为5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由组长将讨论意见整理汇总报院工会。老师们踊跃提议,提议内容包括绩效工资、办公设施、财务管理、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大会共征集到建议十余条。

大会通过推荐举手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基层工会成员。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大家围绕报告内容以及学校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凝心聚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熊德永作总结讲话,感谢全体代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参与民主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全体代表根据学院党政工作整体部署,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竞争力,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图/文 廖丽君 初审/廖丽君 复审/陈德良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