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监督>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 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第十周起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的重点共有10项内容。为了高质量按时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物电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动员会由物电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岳天天主持。

物电学院副院长刘高福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分工,做到责任到人,期中教学检查涉及课堂教学中学生的学和教师的教,学生的试卷、实习工作、毕业论文,实验室教学和管理,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刘高福强调期中教学检查既是对半个学期以来教学工作的梳理和总结,同时也是对后半学期工作的规划和安排,因此全院教师都要积极参与,保质保量完成本次迎检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会,老师们对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接下来全院老师、各教研室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开展教学和迎检活动,保证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顺利开展。


动员会现场

(文/图 岳天天    审核/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