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正文

物电学院成功与贵州省贵阳市新世纪实验中学实习基地洽谈签约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9日,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同贵州省贵阳市新世纪实验中学进行实习基地洽谈签约,参会人员有贵州省贵阳市新世纪实验中学詹忠华校长,物电学院周筑文院长、院长助理刘高福、办公室主任向坤、前督导许红斌老师,洽谈会由周筑文院长主持。

为了实现学校的“一型两性一化”的办学定位,“以本为本”和推进“四个回归”,以师范生“一践行三学会”为核心的培养目标,物电学院积极拓展应用型人才实践实习基地,特邀请贵阳新世纪实验中学詹忠华校长到学院商讨实习基地事宜。为实现教育资源的共享和提高双方的合作质量,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提出了合作意向,交流了具体合作细节,达成长期合作,贵阳新世纪实验中学达成每年接收10名物理师范专业实习生,为物理学师范专业提供了良好的教学实践条件,最后,在师生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希望该实习基地能够成为我院物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重要实践基地之一。

(文/图 向坤 审核/周筑文)

双方洽谈

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