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到我校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4-08-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更多的同学报考硕士研究生,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质量,经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和招生就业处的精心准备,重庆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9月28日下午到我校进行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

9月28日下午4:00,重庆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会在我校就业宣讲室举行。重庆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院长赵明富教授一行四人,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我校招生就业处付巧副处长、院长助理陈德良博士、物电学院团委书记郝进欣老师共同组织这次招生宣传会议。首先,付处长介绍了举办此次招生宣传讲座的情况,希望与会同学认真听仔细看,把握好这次机会;接着,周院长对重庆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和院长赵明富教授进行了简单介绍,要求物电学院的学生们充分利用好学校、学院给创造的直接与专家教授交流的机会。积极报考重庆理工大学的研究生。然后,光电信息学院院长赵明富教授从学院概况、学院特色研究方向、学院学科特色、研究方向凝练、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此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的成功举办,是学校招生就业处、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以学生为本,积极主动为学生寻找出路的结果,也将为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提供直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