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正文

熊德永一行赴四川世纪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3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带领副院长刘高福、办公室主任向坤一行赴四川世纪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公司总经理杨蕾、副总经理唐可陪同考察。

 在杨蕾、唐可的带领下熊德永一行参观了四川世纪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研发基地、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以及售后服务部门,在参观过程中工程师介绍了各类实验仪器的性能和与传统实验仪器的创新之处,从大学物理实验所需的基础实验教学、科研仪器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在介绍磁场分布测量组合仪与牛顿环及劈尖干涉实验等仪器时,从几代的交替更新进行了详细答疑。该公司研发、改装的实验仪器,更适用于当前学生的培养需求,更有利于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熊德永一行结合学院实验室建设的需要,同世纪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关于实验课程需要的仪器设备与售后服务情况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科研成果转化、学科竞赛项目嫁接、校企产教融合等事宜深入交流,为今后采购实验器材,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校企产教融合搭建了新的桥梁,开辟了新的合作渠道,最终实现优势互补、互动双赢。

仪器介绍

合影留恋



(文图/向坤  审核/熊德永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