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会>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宁静楼四楼阶梯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院团委指导老师杨开青,校学生会代表罗米艳作为本次会议参会嘉宾出席。学代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的肃穆氛围下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于治鳞为大会致开幕词,祝贺大会召开。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仰,发奋成才,勇于追梦圆梦。二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尽职担当,增强本领,彰显榜样力量。三是希望学院学生会组织能够明确定位,勇于革新,坚持从严治会。

紧接着,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秋萍宣读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开幕式后,召开了第一次、第二次代表大会,进行分团讨论。闭幕会上,审议通过《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和主席团成员,并通过学生会工作报告。最后,大会在激昂的校歌中落幕。

大会主席团会议

投票选举阶段

学代会全体成员合照

(文/杨开青  吴贵林  图/肖启耀、熊陶、向杰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