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工风采>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6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5学年下半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在明辨楼学术讲堂举行。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副书记何毅、基层团委书记郝进欣、辅导员王珏、楚亚萍、王炳杰、雷仕娜、杨红红以及物电学院大一至大三的部分学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基层团委书记郝进欣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何毅对2015年下半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以及安全稳定工作了总结讲话并给予高度肯定,就2016年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规划和安排,本学期要继续巩固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核心,抓好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随后与会老师们对先进个人、积极分子以及优秀学生干部等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最后,王平瑞对这一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就迎新晚会以及艺术节等活动对2015年学生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励,积极向上,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并要求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要以巩固评估期间的成果为重点,着重培养学生自我管理和服务的能力。

王书记做工作总结

学生认真听讲

表彰留影

审核人/何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