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工风采>正文

问候新生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2-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9月12日,为新同学们的住宿都安顿好之后,物电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于晚上8点40分到各个新生寝室进行慰问。

考虑到新生们初次离家的孤独心情,学生会成员逐个问候,给学弟、学妹带去了无数的关怀与感动。当学院领导问及到“你们还住得习惯吗?”“还有什么需要学长学姐帮忙的吗?”等问题时,一位新同学说道:“本以为才到这里会非常不习惯,可没料到会得到这么多的帮助与关心,让我感觉到了如家般的温暖,谢谢你们。”

适应新的环境是需要时间的,仅仅一次简单的慰问是远远不够的,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学院及其学生会所有成员还会再接再厉,为新同学营造一个良好而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不会让他们感到孤独和无助,同时希望各位新同学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未来的生活靠我们大家去努力。

审核人/何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