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工风采>正文

学院开展贵州省初中物理实验骨干教师培训班级建设: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12-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电学院于10月22日晚上7:00在致远楼314、315为参加“国培计划(2012)”—贵州省初中物理实验骨干教师培训的教师开主题班会。

今天是“国培计划(2012)”—贵州省初中物理实验骨干教师培训开班的第一天,各位来参加“国培计划(2012)”的老师,来自不同的地区,经过长途跋涉还没有好好休息,就已经开始了快节奏的培训!但是老师们仍然还是准时来到班级。

活动开始,先将老师们分组,让后让一组之间成员相互认识,设计他们的队名、队徽、队歌等。活动开始,气氛并不是很活跃,原因就是老师们之间不是很熟悉,但是当各位老师开始互相介绍的时候,气氛就热烈起来了。每个小组都展示了自己小组的作品。此次活动加强老师的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学习讨论埋下伏笔。达到了此次班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