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工风采>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五先进一满意”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8-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27日,物电学院如期召开2011年“五先进一满意”活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袁惠民书记、石培新副院长、纪检王德敏书记、院长助理卢助理、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伍燕以及物电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由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定举主持,蒋书记首先向学校领导汇报了物电学院2011年“五先进一满意”活动扎实有序推进的情况及物电教职工们在教学先进岗 科研先进岗 管理先进岗 服务先进岗 学习先进岗各岗位争先创优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了物电学院各先进岗教师的评选程序,并将评选出的各岗位先进教师的工作业绩一一向校领导做了介绍。校党委袁惠民书记高度肯定了物电学院2011年“五先进一满意”活动,从明确目标任务、全员学习、活动分工、查找不足、制定创先争优具体活动方案、突出重点抓好环节、活动具体措施保障、年终总结、评比等各环节给与了肯定,并要求物电学院建立争先创优活动长效机制,在学院营造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氛围,

继续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物电学院又好又快、科学发展。袁惠民书记期望物电学院2012年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更加丰硕的教育成果。为鼓励各先进岗教师,袁惠民书记亲自为物电学院教学先进岗教师:宋景萍、杜宏博、刘高福和科研先进岗教师:邓明森颁发荣誉证书;石培新副院长为物电学院管理先进岗教师:刘红玲、郝进欣、熊德永、许红斌颁发荣誉证书;纪检王德敏书记为物电学院服务先进岗教师:王炳杰、许雯婧颁发荣誉证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伍燕代表物电学院为各先进岗教师颁发了奖金。

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肯定,鞭策着物电学院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更加勤奋努力的工作,继续在各岗位上争先创优,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许文静,审核人/蒋定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