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工风采>正文

物电学院与贵阳市教科所、贵阳市部分中学教师

发布时间:2012-08-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继续教育学院部分领导、专家与贵阳市教科所、贵阳市第三中学、第七中学、第十七中学、第十八中学、第十九中学、贵阳市第二实验中学部分教学名师、物理教研组组长、初中研究室主任组织召开2012物理国培案例研讨会。

会议由物理电子科学学院院长邹祖莉及贵阳市教科所初中研究室主任赵兵老师主持,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周筑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万琚及物电学院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参会的中学教师多是贵阳市各名校的高级教师、物理教研组组长,均具有多年的一线教学经验和培训管理经验。研讨会针对“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脱产置换研修项目培训课程案例开展讨论,根据贵州省中学物理教师教育教研能力现状及中学教师专业标准共制定五个案例,分别从培训对象、培训主题、培训目标、培训学时、培训课程设置、实施建议进行研讨,国培案例将送教育部教育司审核。

此次研讨会结合我省教育教学工作的现状,紧密加强与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及部分中学的合作与沟通,促进贵州师范学院物电学院教师职后培训工作的有实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