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工风采>正文

当军训邂逅中秋,物电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秋意浓,中秋至。军训第5天了,相信我们的新同学已经适应了高强度的训练,但不免有些疲惫。为了让大家继续鼓足动力,迎接未来的挑战,9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辅导员雷仕娜、杨开青到大操场开展军训慰问活动,希望给军训学子们带去一份问候与祝福。

训练场上,到处是英姿飒爽的军训学生。物电学院学子们精神抖擞,标准的持枪动作将他们的帅气体现得淋漓尽致。训练结束后,慰问开始。于治鳞首先对教官们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向新生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接着,雷仕娜向学生们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国防预征班建设方案》,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加入到国防建设中,为学院、学校、国家增光。

此次活动,不仅让初离家乡的新生们感受到了“物电大家庭”的温暖,更增强了新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于治鳞向军训学生们表达中秋祝福

雷仕娜开展国防教育和预征班宣传

物电学院全体军训同学合照



                 图/文:杨家家、岑思怡、罗顺豪、封顺、周豪、易卫东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