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工风采>正文

“清正廉洁 幸福人生” ——物电学院2021届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26日,学院组织18级毕业生到我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清正廉洁 幸福人生”廉洁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辅导员杨开青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班会通过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将党史故事与廉洁教育结合起来,向同学们宣传廉洁自律知识。在参观过程中,于治鳞告诉学生,进行毕业生警示教育,是毕业生离校前廉洁教育的“最后一课”,同学们要树立好纪律底线思维,做到遵法、崇廉、守信,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参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之际,更加明确了要在爱岗敬业的同时将廉洁自律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态度。

参观廉政区域

集体合影

聆听讲解

    (图/文 袁国圆 杨开青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