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物电学院学生会召开招新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2点,物电学院学生会在道德讲堂召开了第十一届招新宣传讲座。团委书记王炳杰、学生会干部、大一的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是王炳杰老师对本次讲座的致辞,他将自己的感悟和对大家的寄托娓娓道来。之后学生会主席刘燚代表主席团介绍了学生会的构架和特色,并向新生传递“敢于尝试,追逐梦想”的寄语。讲座过程中,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向大一新生介绍了学生会的发展情况以及自己所在部门的职能,并对于大一新生竞选学生会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整个讲座中,大一新生认真听讲,积极主动地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会一些疑惑的问题,表现出这届新生对于学生会的极高热情度和关注度。

最后,物电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招新宣传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为学生会今后的招生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学生会发言

学生会各部长答疑

新生认真听讲

学生提问

(文/左继英 图/邓瑶)